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西安交通大学学报(医学版)》 > 1995年第2期 > 正文
编号:10778921
免疫治疗反复自然流产患者77例分析
http://www.100md.com 李昭荣. 唱捷. 吴上滨. 赵淑鑫.
反复自然流产.人类白细胞抗原.免疫治疗.
第1页

    参见附件(173KB,3页)。

     李昭荣. 唱捷. 吴上滨. 赵淑鑫.

    第二临床医学院妇产科学教研室. 第二临床医学院妇产科学教研室 西安710004.

    【关键词】

    反复自然流产. 人类白细胞抗原. 免疫治疗.

    【发表年期页】

    1995,2; 0

    【摘要】

    对我院1988年11月至1993年2月门诊77例不明原因的反复自然流产患者进行免疫治疗,并经人类白细胞抗原(HLA)组型测定,发现含有相同人类白细胞抗原的反复自然流产(RSA)患者的治疗效果显著(74.07%),而不含相同HLA抗原者疗效较差(39.13%),两者有显著差异(P<0.01)。采用皮内注射丈夫淋巴细胞和输入丈夫全血免疫治疗较用自身淋巴细胞皮内注射效果显著(P值分别为<0.01与<0.05)。提示对不明原因的RSA进行免疫治疗,方法简单,疗效满意。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介绍页,详见PDF附件(173KB,3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