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西安交通大学学报(医学版)》 > 2001年第6期 > 正文
编号:10778776
细支气管肺泡癌38例临床分析
http://www.100md.com 温雪萍. 程西安. 杨拴盈. 杨德昌.
    参见附件(15kb)。

     温雪萍. 程西安. 杨拴盈. 杨德昌.

    上海瑞金医院集团闵行医院. 陕西省铜川市人民医院 . 西安交通大学第二医院 . 西安交通大学第二医院 上海201100.

    【关键词】

    细支气管肺泡癌. 诊断. 误诊.

    【发表年期页】

    2001,6; 0

    【摘要】

    目的 探讨细支气管肺泡癌的临床特征。方法 采用回顾性分析的方法 ,总结了近 1 0年间收治并经病理学证实的 3 8例细支气管肺泡癌。结果 细支气管肺泡癌发病率仅占肺癌的2 7% ,误诊率达 6 0 5 %。结论 对于临床表现不典型又缺乏影像学特征的患者 ,应警惕细支气管肺泡癌 ,应积极采取多种检查方法及早找到病理学证据 ,以减少误诊率。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介绍页,详见PDF附件(15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