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西安交通大学学报(医学版)》 > 2005年第1期
编号:10778879
青春期大鼠实验性精索静脉曲张对附睾雄激素受体的影响
http://www.100md.com 《西安交通大学学报.医学版》 2005年第1期
     杨洁. 张秋养. 葛玲. 邱曙东.

    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组织学与胚胎学教研室. 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组织学与胚胎学教研室 生殖医学研究中心. 陕西西安710061 .

    【关键词】

    雄激素受体. 精索静脉曲张. 附睾. 大鼠.

    【发表年期页】

    2005,1; 22

    【摘要】

    目的研究实验性左侧精索静脉曲张(ELV)对附睾雄激素受体的影响。方法建立青春期大鼠ELV模型,通过免疫组化及蛋白印迹方法,研究ELV4周组、8周组与正常对照组附睾雄激素受体表达之间的差异。结果雄激素受体分布于附睾管各段上皮的细胞核内,ELV4周组附睾内雄激素受体的表达比4周正常对照组明显增强(P【光盘号】 cajtmp, 百拇医药( 杨洁. 张秋养. 葛玲. 邱曙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