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西安交通大学学报(医学版)》 > 2001年第6期 > 正文
编号:10779432
伽玛刀治疗颅脑疾病253例报告
http://www.100md.com 孟喜军. 李文涛. 刘守勋. 夏明. 淡咏.
伽玛刀.立体定向放射外科.颅脑疾病.疗效.
    参见附件(21kb)。

     孟喜军. 李文涛. 刘守勋. 夏明. 淡咏.

    西安交通大学第一医院伽玛刀治疗研究中心. 西安交通大学第一医院伽玛刀治疗研究中心 西安710061 .

    【关键词】

    伽玛刀. 立体定向放射外科. 颅脑疾病. 疗效.

    【发表年期页】

    2001,6; 0

    【摘要】

    目的 探讨OUR XGD旋转式伽玛刀对颅脑疾病的治疗效果。方法 回顾性分析了从1 999年 6月至 2 0 0 0年 7月应用OUR XGD旋转式伽玛刀治疗颅脑疾病 2 5 3例的临床疗效。结果 临床随访 1 6 7例 ,影像学随访 1 0 5例 ,随访时间为 1~ 1 2个月。治疗有效率在 1 5 5例颅内占位性疾病为 93 % ,1 2例功能性疾病达 83 3 %。结论 旋转式伽玛刀是治疗颅内疾病的有效方法。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介绍页,详见PDF附件(21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