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西安交通大学学报(医学版)》 > 2002年第4期 > 正文
编号:10779562
IBS患者胃肠运动功能的临床研究
http://www.100md.com 王景杰. 高峰. 黄裕新. 郝悦. 刘莉.
胃电.肠易激综合症.电生理学.氢呼吸实验.动态pH监测.
    参见附件(74kb)。

     王景杰. 高峰. 黄裕新. 郝悦. 刘莉.

    第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消化内科. 陕西省医院消化内科. 武警海南省总队医院. 第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消化内科 西安710038 . 西安710068 . 海南570203 .

    【关键词】

    胃电. 肠易激综合症. 电生理学. 氢呼吸实验. 动态pH监测.

    【发表年期页】

    2002,4; 0

    【摘要】

    肠易激综合症 (irritabkeboweksyndrome ,IBS)是临床上常见的疾病 ,是一种小肠和结肠功能紊乱性疾病。主要为腹痛 ,可在便后缓解 ,或伴有大便次数或大便干、稀性状的改变 ;或有大便方面的异常。如 :大便次数改变 ;大便性状改变 (干、稀、水样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介绍页,详见PDF附件(74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