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西安交通大学学报(医学版)》 > 2002年第5期 > 正文
编号:10779574
纤维粘连蛋白及Ⅷ因子相关抗原在体外循环前后的测定及其意义
http://www.100md.com 李少民. 何有才. 裴斐. 曹克宏. 张军. 李二田. 路连芳. 李佚江.
纤维粘连蛋白.Ⅷ因子相关抗原.体外循环.
    参见附件(73kb)。

     李少民. 何有才. 裴斐. 曹克宏. 张军. 李二田. 路连芳. 李佚江.

    西安交通大学第二医院心胸外科. 西安交通大学第二医院体外循环实验室. 西安交通大学第二医院体外循环实验室 西安7.

    【关键词】

    纤维粘连蛋白. Ⅷ因子相关抗原. 体外循环.

    【发表年期页】

    2002,5; 0

    【摘要】

    体外循环 (CPB)可以导致机体凝血功能失调 ,除了血小板功能损害和数量减少及凝血因子消耗外 ,细胞外基质成分纤维粘连蛋白及Ⅷ因子相关抗原也在凝血机制中起重要作用。因此 ,探讨促凝物质Fn和Ⅷ R Ag在体外循环前后的变化及临床意义很有必要。我们就这一问题进行?..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介绍页,详见PDF附件(73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