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西安交通大学学报(医学版)》 > 2002年第3期 > 正文
编号:10779545
诱导化疗联合放射综合治疗晚期宫颈癌
http://www.100md.com 韩苏夏. 朱青. 李明众. 杨小娟. 刘东秀.
    参见附件(125kb)。

     韩苏夏. 朱青. 李明众. 杨小娟. 刘东秀.

    西安交通大学第一医院肿瘤科. 陕西省人民医院肿瘤科. 陕西省建材医院 西安710061 . 西安710068 . 西安710043.

    【关键词】

    宫颈癌. 放疗. 化疗.

    【发表年期页】

    2002,3; 0

    【摘要】

    晚期宫颈癌以放射治疗为主 ,其 5年生存率为 40 %~5 0 % ,治疗失败的主要原因是局部复发及远处转移[1 ] 。要提高晚期宫颈癌的生存率就应设法提高局控率 ,降低远处转移率。我们从 1995 0 3~ 1996 0 4对 116例晚期宫颈癌(Ⅲ期、Ⅳ期 )进行放疗、化疗的前瞻性随机分组研?..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介绍页,详见PDF附件(125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