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西安交通大学学报(医学版)》 > 2002年第5期 > 正文
编号:10779568
PML生长抑制因子在膀胱癌组织中的表达及意义
http://www.100md.com 朱爱军. 贺大林. 王鸿雁. 王亚峰. 张学斌. 南勋义. 石景森.
膀胱移行细胞癌.早幼粒细胞性白血病基因(PML).免疫组织化学.
    参见附件(153kb)。

     朱爱军. 贺大林. 王鸿雁. 王亚峰. 张学斌. 南勋义. 石景森.

    西安交通大学第一医院泌尿外科. 西安交通大学第一医院病理科. 西安交通大学第一医院肝胆外科 西安710061 .

    【关键词】

    膀胱移行细胞癌. 早幼粒细胞性白血病基因(PML). 免疫组织化学.

    【发表年期页】

    2002,5; 0

    【摘要】

    目的 探讨早幼粒细胞性白血病基因 (PML)与膀胱癌发生、发展的关系。方法 应用免疫组织化学方法检测 74例膀胱移行细胞癌组织中PML的表达。结果 在膀胱移行细胞癌中PML的表达随病理分级的上升而降低(P <0 0 5 ) ,随肿瘤侵入肌层而降低 (P <0 0 5 )。结论 PML表达与膀胱移行细胞癌的分级及肿瘤侵入肌层相关。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介绍页,详见PDF附件(153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