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西安交通大学学报(医学版)》 > 2003年第6期 > 正文
编号:10779049
Anti-CD3 scFv-B7-1真核表达载体的构建及在COS-7细胞中的初步表达
http://www.100md.com 杨章民. 孔令洪. 来宝长. 王一理.
抗CD3单链抗体.B7-1.重叠延伸拼接法.真核表达.,Anti-CD3scFv-B7-1真核表达载体的构建及在COS-7细胞中的初步表达
    参见附件。

     杨章民. 孔令洪. 来宝长. 王一理. 司履生.

    西安交通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癌症研究所. 西安交通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癌症研究所 陕西西安710061. 陕西师范大学生命科学院. 陕西西安710062 . 陕西西安710061 .

    【关键词】

    抗CD3单链抗体. B7-1. 重叠延伸拼接法. 真核表达.

    【发表年期页】

    2003,6; 0

    【摘要】

    目的 构建anti CD3scFv B7.1真核表达载体,并进行初步表达。方法 采用重叠延伸拼接法(splicingbyoverlapextention ,SOE)将anti CD3scFv和B7.1(V +C)两个基因片段通过spacer序列连接,将融合基因克隆入T载体,并测序证实。在此基础上构建真核表达载体pcDNA/anti CD3scFv B7.1,并经脂质体法转染COS 7细胞,免疫组织化学法检测表达。结果 获得了序列与预期完全相同的融合基因;构建了抗CD3scFv B7.1融合基因真核表达载体;在COS 7细胞中获得初步表达。结论 成功构建及表达抗CD3scFv B7.1融合基因真核表达载体,为进一步研究抗CD3scFv B7.1双功能分子的生物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介绍页,详见PDF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