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寻医问药 > 专家在线
编号:10829677
吃抗抑郁药会导致过敏吗?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0月13日 《健康时报》 2005.10.13
     答:北京大学第六医院心理治疗科主任唐登华教授认为,关于皮肤痒和脚发紫的问题首先要到综合医院检查躯体的问题,一般的抗抑郁药不会有这样的反应,极少有人会过敏。如果排除了躯体疾病,病人也没有接触别的过敏原,家属如果高度怀疑是吃药引起的,可以考虑换药,抗抑郁药的种类很多。如果现在还不愿出屋表明病人还没有完全好,如果完全恢复了,就应该主动出屋。病程拖得越长,预后就会越差。您爱人患病时间还不算太长,应该到医院及时调整治疗。

    唐登华擅长治疗:心理疾病、情感障碍、青少年心理卫生。

    出诊时间:周二全天,周三、四上午, 百拇医药(北京市海淀区石女士:我爱人去年5月查出患了抑郁症,住院治疗了4个月。现在吃的药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