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寻医问药 > 专家在线
编号:10829679
右脚心痛是啥原因?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0月13日 《健康时报》 2005.10.13
     北京市朝阳区大黄庄胡先生:我今年66岁,有两个方面的问题一直没法解决。一是左下肢浮肿多年,手指一按,就是一个坑。平时感到左下肢胀痛。二是右脚心疼痛,呈劳累痛,将左腿搭在右腿上(翘二郎腿),右脚心就感到剧痛。请问这两个问题可能是什么病引起的?应该怎么办?

    答:解放军305医院普外科主任医师张海君认为,单侧肢体出现水肿,常由于静脉或淋巴系统回流受阻引起,如果经常皮肤红、肿、热、痛,可能与炎症有关。出现足心痛的因素较多,足弓腱膜劳损、神经、血管等多种疾患都可引起。您提供的病史有限,建议去医院检查明确。

    张海君擅长:胃肠道肿瘤、肝胆疾病、甲状腺疾病、血管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出诊时间:周二上午, 百拇医药(陈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