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河北医学》 > 2005年第1期
编号:10779961
血磁治疗一氧化碳中毒后遗症56例的临床观察
http://www.100md.com 《河北医学杂志》 2005年第1期
血磁,,血磁疗法;,一氧化碳中毒;,细胞弥漫性受损,1资料与方法,2结果,3讨论,参考文献:
     关键词: 血磁疗法; 一氧化碳中毒; 细胞弥漫性受损

    一氧化碳中毒(CO)主要是中枢神经对缺氧最敏感,常规药物治疗预后差,我院近两年在常规治疗的基础上采用血磁疗法(BNI)取得满意疗效,现报告如下:

     1 资料与方法

    1.1 一般资料:56例均有明确的急性一氧化碳中毒病史及假愈期,符合一氧化碳中毒后遗症的诊断标准。其中男30例,女青年26例,年龄24~74岁,平均52.8岁。急性一氧化碳中毒昏迷时间2h~137h,平均28.5h,假愈期4~39d,平均18.9d。

    1.2 临床表现:呈多样性,大致分为三型。①痴呆型:38例(67.8%)主要表现反应迟钝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82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