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现代影像学杂志》 > 2005年第8期
编号:10780831
局限型子宫腺肌病92例声像图分析
http://www.100md.com 《中华现代影像学杂志》 2005年第8期
子宫腺肌病,1资料与方法,2结果,3讨论,【参考文献】
     子宫腺肌病是妇科常见病之一,并非都是整个子宫肌层受累。现将我院超声检查的 92例发生在子宫局部的腺肌病,进行声像图分析,报告如下。

     1 资料与方法

    1.1 一般资料 全部病例均为我院病人,经手术证实38例,临床症状典型,经治疗症状好转,且复查声像图变化较明显54例,年龄24~55岁,病人均有不同程度的痛经、月经失调、月经量多、经期延长等症状。

    1.2 方法 92例均行经阴道超声检查,如子宫较大者,行经腹壁检查。使用仪器为PHILIPS公司的Agilent Image Point HX操作系统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46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