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泌尿外科 > 尿道 > 尿道上裂
编号:10780393
会阴型尿道下裂的治疗体会
http://www.100md.com 《河北医学杂志》 2005年第5期
会阴,,尿道下裂;,先天性畸型,矫正,1资料与方法,2结果,3讨论,参考文献:
     关键词: 尿道下裂; 先天性畸型 矫正

    尿道下裂是小儿泌尿系统中常见的先天畸形,手术是矫正畸形的唯一方法。会阴型尿道下裂临床处理较为棘手,现将我们的治疗经验报告如下。

     1资料与方法

    1.1临床资料:1994年l月至2004年12月我院共收治会阴型尿道下裂35例,年龄4~16岁,平均6.8岁。尿道缺损长度5~12cm,平均7.6cm。伴有隐睪8例,5例为双侧隐睪,阴茎阴囊不全转位3例,斜疝4例,先心房缺1例,精索囊肿2例。

    1.2手术方法:合并其他泌尿系畸形者均先一期矫正后0.5~1年再行尿道成形术。取阴茎腹侧和阴囊中隔相延续的皮瓣并绕过尿道,宽约1.0~1.2cm,基底不游离,注意避免损伤基底血运。用8号多孔硅胶管由尿道口置入作支架管,以6-0Dexon可吸收线连续缝合皮瓣的两侧沿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43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