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84724
增高产品 骗你没商量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0月17日 《中国医药报》 2005.10.17
     拥有修长健硕的身材是很多人的梦想。面对吹得天花乱坠的增高产品广告,有的消费者不能保持清醒的头脑,总希望增高产品广告里的神话能在自己身上实现。尽管很多消费者已有上当受骗的经历,但仍有不少消费者在重蹈他们的覆辙。许多人“试试看”的心理,给一些不法厂商提供了可乘之机。

    ——编者

    ■增高产品投诉者多

    不久前,家住广州市五羊新城的张先生投诉称,一年前花7000多元在网上购买了宣称对20多岁成年人有较好增高效果的“×力胶囊”,然而食用近一年,自己的身高毫无变化。

    无独有偶,海口市18岁的少女小李反映,今年初,父母花899元给她买了一台×××增高仪。尽管已上高三,功课非常紧张,小李还是每天晚上坚持使用×××增高仪。半年时间过去了,结果却让小李大失所望——她的身高并没有任何变化。

    日前,长春市30多位消费者联名向广东省消费者协会投诉称,广东省某企业生产的增高护膝经长时间使用,其疗效与产品广告中的承诺严重不符。这些消费者按产品宣传广告上的电话和地址联系后才发现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96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