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84590
关注精神健康“绿丝带关怀行动”全面启动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0月20日 《中国医药报》 2005.10.20
     本报讯 作为中国心理卫生协会成立20周年的重要庆祝活动之一,由中国心理卫生协会主办、惠氏制药有限公司协办的大型公益宣传活动——“绿丝带关怀行动”10月9日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同时启动。专家呼吁人们走出对抑郁症等精神疾病的误区,像重视身体疾病一样关心精神健康。

    中国睦砦郎崂硎鲁げ天袒淌谠诨疃殖”硎荆攵阅壳盎阋皆阂?br>郁症识别率、药物治疗率低的现状,由100名心理卫生领域专家组成的“百人讲师团”即将奔赴全国各地,向基层医疗战线传播抑郁症的临床识别和诊治方法,以期实现我国抑郁症的早发现、早治疗。

    (张旭),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