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美容瘦身 > 减肥塑身 > 健美操 > 健美操
编号:10998706
美国健身小姐的二十三条秘决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0月20日 QQ时尚论坛
     第19条:让榜样给你力量。

    米:首先,当你选择榜样时,一定选一个最优秀的。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他们不仅可以给你提供成功的经验,而且可以让你对未来充满信心。

    第20条:保持充足的睡眠。

    米:许多人因为工作、事业太忙,无法每天保持8小时的睡眠。然而,你应该要求自己每天至少有8小时合眼躺在床上,而更高的要求是:应该每天定时定点上床和起床,并且能够做到一沾床就睡着。上床前冲一个温水澡就更好了。

    第21条:保持双手温暖。

    米:许多人都不知道,双手着凉很容易引发感冒,你将无法正常训练。记住,在锻炼时,一定要保持双手温暖。在进行跑步等运动时,要不停地揉,以保持其温度。

    第22条:学会区别不舒服与疼痛。

    米:训练往往会让你身上出现不舒服的感觉,尤其是训练腹肌和身体左、右两侧时。这种不适感一般几天后会自行消失,但当发现某部位疼痛时出现肿块,或者左右侧同时训练后,只有一侧有疼痛感等,你一定要检查一下自己是否受了伤。

    第23条:注意放松训练。

    米:许多人都知道开始或结束一套动作时都会有一些放松性训练。一定不要小看这些训练。尤其是初学者应该在每套动作之间进行舒展的放松性训练。因为研究表明,这可以增加20%的效果。

    其实,每天早上起床时,在床上进行一些舒展运动,哪怕是几分钟,也是十分有益的。

    本新闻共3页,当前在第3页 1 2 3,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