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神经内科 > 植物神经系统疾病 > 直立性低血压
编号:10798071
无端疲乏可能是低血压作怪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0月21日 大众卫生报
吃胖一点,吃咸一点,避开低钠盐,■喝充足的水,适量摄取咖啡因,多做下肢运动,注意降血压药的剂量,定期量血压
     明明睡得香甜,吃得也丰盛,为什么经常觉得累,一到下午就头昏眼花、呵欠连连?去量个血压吧!国外研究发现,血压太低可能是让你失去活力、提不起劲的罪魁祸首。

    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研究指出,血压长期低于正常值的人比较容易疲劳、昏沉、做事没劲。他们对876名年轻男女进行长达10年的研究,包括定期量血压及进行问卷调查,结果发现,收缩压平均低于100毫米汞柱的女性比高于这个数值的人,经常疲累倦怠、精神欠佳的几率高出5倍。

    另有研究指出,低血压和“慢性疲劳症候群”有关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11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