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98601
飘带 腰饰 阔脚裤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0月21日 大众卫生报
     飘带上衣:多年不见的飘带上衣重回今季,不同的是飘带加宽,用在了针织恤衫、毛衫上,有的飘带与衣服相连,有的与上衣分开,仿佛是上衣、围巾两件套,多用绦纶与氨纶、羊毛与腈纶混纺面料。飘带上衣既能与中裙、长裤相配,又能作为衬衣,外套羊毛开衫或者套装,在胸前松散地打一个结,动感十足,很有典雅的淑女风范。款式适合各类型的女性。

    纤纤腰饰:今秋时装继续刻画女性的曲线,有腰带的上衣下裳频频出现在T台与都市街巷。皮带、丝巾、珠链,凡是对腰有装饰效果的都成了漂亮宝贝,被缚在了连衣裙、风衣、外套、裤装上,或宽或细,或系结或束扣,一时间窈窕淑女纷纷看好这一狭长饰物,束出婀娜多姿。当然,今秋腰带除束腰外,更多松松搭在胯上,有种漫不经心的潇洒。

    阔脚裤:这种裤型特显腿的修长,有惊人的优雅,阔脚裤有几类:一是牛仔,黑或蓝色,长长的裤腿直覆脚面,裤脚虽肥臀围却极合适,低及肚脐开放的美感;另一种是薄布料,细腻、有弹力而生光,深色见多;还有一种短款的,九分、七分绣些花,缝些珠子亮片,初秋时节还可以露出脚踝,这种款式让人着迷。阔脚裤配长衫不可取,松松垮垮不精神。黄金搭档是短款,短套衫或短开衫,惟其如此,女人妩媚柔美的一面才能展示得酣畅淋漓。王小溪,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