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84519
“中医药科研设计高级论坛”启事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0月22日 《中国医药报》 2005.10.22
     为了提高中医药科研水平,解决国内中医药企业在科研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中国医药报》社与北京中西医结合学会将于2005年11月8日联合主办“中医药科研设计高级论坛”。

    论坛拟邀请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相关官员以及长期从事中医药科学研究的专家以专题演讲和互动交流的形式,共同探讨“中医药科研的现状”、“国外企业进行科研的经验与国内企业经验的对比”、“目前中医药科研设计存在的问题”、“如何在国内科研课题中中标”、“中医药企业在进行科研设计时需要注意的问题”等话题,以此构建中医药专家、科研机构、中药企业的联络平台。

    有意参加此次“中医药科研设计高级论坛”者,请与《中国医药报》社联系。(注:名额有限。)

    联系人:徐亚静

    电话:010-62213355-2209

    传真:010—62215104

    E-mail:xuyj@cnpharm.com,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