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编号:10998637
日剧女主角传授瘦身绝招[图]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0月24日 精品购物指南
日剧女主角传授瘦身绝招[图]

     二、拒当外食族,健康减肥法 广末凉子 if (typeof(addImageTail) == "function") addImageTail("http://img1.qq.com/lady/20050823/2206107.jpg")

    日本甜心自制餐盒营养瘦身一向在屏幕前展现超甜美笑容的广末凉子,最近介绍了一项营养又健康的减肥方式,在媒体上引起许多讨论。为了展现最优美的姿态,减肥瘦身一直是女星肩负的使命。

    但不同于少部份艺人为了减肥,采取挑战身体极限、不健康的减肥手段,广末凉子坚持...瘦得漂亮外,还要瘦得健康。

    广末凉子减肥的秘密武器,其实超简单,就只是拒绝外食,坚持3餐自己料理。即使到片厂工作,也自备餐盒,才能掌控所摄取的热量及营养。

    广末凉子平时只以蔬菜为主食,餐盒理最常出现莲藕、香菇、茄子,以及生菜。她觉得,人的身体非常需要蔬菜所含有的营养成份。

    她说,以清淡爽口蔬菜料理,取代油腻的外食,不仅有效达到减肥目的,还能保养身体健康,一举两得喔!

    下一页:饮食控制、运动双管齐下 上户彩

    本新闻共4页,当前在第2页 1 2 3 4,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