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84411
军事医学科学院附属三○七医院用碘125复合假体治骨肿瘤性骨缺损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0月25日 《中国医药报》 2005.10.25
     本报北京讯 记者白毅报道 随着恶性骨肿瘤综合治疗效果的大幅提高,对该肿瘤患者施行保肢手术已成为主流,而降低患者术后局部复发率是目前临床最为关注的问题。军事医学科学院附属307医院骨科最近采用放射性粒子I125(碘125)与人工关节复合保肢术,治疗恶性侵琢銮谐蟮墓侨彼穑〉昧己眯Ч?br>降低恶性骨肿瘤手术切除后的局部复发率,提供了一种有效方法。

    据该院骨科李鼎锋主任介绍,用放射性粒子I125近距离治疗恶性肿瘤是近20年来发展起来的新技术。目前,该技术主要被用于胰癌、肺癌、前列腺癌、脑瘤等治疗,将其与人工关节假体复合应用于恶性骨肿瘤段骨截除后的治疗还未见报道。

    放射性粒子与人工关节复合保肢术是该院骨科新近开展的一项有助于防止骨与软组织肿瘤术后复发的新技术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93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