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财经.知本
编号:11284429
美国杰森公司在华兴建药品包装厂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0月25日 《中国医药报》 2005.10.25
     本报讯 10月19日,美国杰森公司(Chesapeake Corporation)在上海附近开始动工兴建一家药品包装厂,该工厂将为国内和跨国制药企业提供卡纸纸盒、标签和传单等产品。

    这家新工厂是杰森公司现有的昆山塑料包装厂的补充。新工厂预计于2006年中期开始运营。杰森公司现有的工厂主要为制药企业生产药瓶,最近刚成为中国首个荣获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100000级认证的外资包装厂。

    据了解,这家距离上海不远的新工厂将配备最新的技术和生产设备。杰森公司位于香港的子公司杰森(亚太)有限公司将经营这家名为杰森医疗包装(昆山)股份有限公司的新工厂。在该工厂全面投产之时,预计最终将雇佣150名左右的员工。

    (胡芳),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