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41806
食补的另一种方式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0月28日
编者的话:,山姆·宏邦博士:,“我吃纽崔莱已经70年”,不能忽视“隐蔽饥饿”,找到适合你的营养素
     编者的话:在中国,人们近年来开始接受营养素补充品。老人孩子忙着补钙,年轻人青睐复合维生素片。中国人该如何补充营养素呢?笔者22日对美国营养学专家山姆·宏邦博士进行了专访。

    山姆·宏邦博士:纽崔莱创始人卡尔·宏邦的儿子,生物物理学博士,纽崔莱营养与健康研究中心总裁。

    “我吃纽崔莱已经70年”

    一头白发,一脸笑容,69岁的纽崔莱营养与健康研究中心总裁山姆·宏邦博士22日来到武汉,他带来了纽崔莱拳头产品———倍立健片(Double X)。

    山姆·宏邦的父亲卡尔·宏邦被誉为世界维生素工业之父。山姆·宏邦从一出生就开始做父亲的“试验者”,尝试父亲从天然植物中提取的各种浓缩营养素。到现在,山姆·宏邦博士仍然每天吃两次纽崔莱。这个古稀之年的老人每年跑一次马拉松全程,每年滑雪,坚持举重。他的健康状况,相当于普通人50岁的水平。

    “在轮椅上老去,不是我们想要的生活。”山姆·宏邦博士自称天生基因并不完美。“我做过基因检测,知道自己容易胆固醇高,也易患炎症,但是全面均衡的营养,坚持不懈的锻炼,积极乐观的心态,弥补了先天基因的缺憾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55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