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0md首页 > 医学版 > 医学资料 > 相关其它 > 信息
编号:11128672
当变革势在必行,企业如何化解变革的阻力(3)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0月31日
     2.4员工对自己的能力产生怀疑,认为变革是对自己的一种威胁。企业的变革常常伴随着技术变革,人员变革。每一次变革是实施都对企业内的员工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先进生产线的冶金,办公自动化的建立,新技术的应用都要求员工不断的提高自己的知识和能力,以适应企业变革的需要。而一些员工担心自己的技术已经过时。一旦企业发生变革,自己就会被淘汰或是地位遭到挑战,因此,他们宁愿维持现状。这类人,常常是那些墨守成规,进取心较低的员工或是企业中的高龄员工。

    有了上面的分析,simon豁然开朗,原来要解决这些问题,可以用以下方式和做法:

    1、企业的人力资源要为管理变革服务。员工的个性与其对待变革的态度有着密切的关系 ......
上一页1 2 3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65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