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财经.知本
编号:11284106
企业的嗅觉最灵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1月1日 《中国医药报》 2005.11.01
     栽得梧桐树,引来金凤凰。这句俗语在第七届中国药师周大会上再次得到印证。本届药师周吸引了药学界的专家泰斗以及来自全国各级医院的药剂科主任、药师共近千名,这对于药品生产企业来说,显然是一个难得的机会。一些触觉灵敏的药品生产企业利用“药师周”这个平台主动出击。就在药师周召开第二欤?br>在大会报告厅前面的空地上,重庆药友、北京双鹤、天津红日等药企纷纷登台亮相,摆开阵势进行产品宣传和市场调查。或许是因为本届药师周的主题是“安全合理用药与和谐社会——共同的责任”,一家名为美康的医药软件公司,就势推出一款用于医院药品不良反应监测的软件。而参会的药师们对于企业重点推荐的药品以及相关产品的满意度调查都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胡芳),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