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98957
长沙河西大学城有了口腔医院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1月1日 大众卫生报
     长沙岳麓山下的大学园区,聚居着数十万高校师生和市民。以往,这里的人们患了口腔疾病需去河东就医,舟车往返,十分不便。

    10月27日,长沙市口腔医院在河西麓山南路设立天马门诊部。该门诊部位于大学园区。此举将有助于解决河西居民“看牙难”难题。

    据市口腔医院有关专家介绍,当前,我国口腔病发病率节节攀升,尤以牙科为甚,其中的义齿患病率已高达70%以上。“牙病不是病,痛死无人问。”但牙病给人的健康所造成的危害十分严重。普及口腔保健知识和健全防治网络已为社会急需。

    长沙市口腔医院正是为满足社会这一需求来设立天马门诊部的。据悉,该门诊部实行“优质、价廉、方便、满意”八字宗旨。门诊部座落在苍翠的岳麓山下,交通方便。医务人员以硕士研究生为骨干,教授级的专家充实临床一线,以确保医疗质量。配备了先进的数码X光机等全新的口腔科诊疗设备,以保障临床诊断率。门诊部还实行让利于病人的办院方针,以中档医疗服务为主,满足高档就医需求。并全天候门诊,以诚信、优质的服务,办成百姓放心的口腔病诊疗机构。张慧明,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