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品监督
编号:11284094
对违法违规企业严惩不贷——湖北对34家药品生产企业提出警示,其中1家作停产处理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1月3日 《中国医药报》 2005.11.03
     本报湖北讯 记者李天书报道 10月25日,湖北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召开全省药品安全警示会议,对省内34家药品生产企业提出警示,其中1家作停产处理,并收回《药品GMP认证证书》。此举在全省医药行业引起很大震动。

    根据《药品管理ā返确煞ü婀娑ǎ泊邮乱┢飞钠笠祷虺导浔匦氪?br>到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GMP)要求,并在限期内通过GMP认证,在取得《药品GMP认证证书》后,方可组织生产。截至目前,湖北省有188家药品生产企业通过GMP认证。

    为使企业按GMP要求组织生产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24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