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品监督
编号:11284012
金华出台罚没物品管理规定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1月5日 《中国医药报》 2005.11.05
     本报浙江讯 为规范罚没物品的管理,近日,金华市食品药品监管局依据《行政处罚法》、《药品管理法》等法律法规,出台了《金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罚没物品管理规定(试行)》(以下简称《规定》)。

    《规定》明确了有关罚没物品管理工作职责、设施与设备、物品管理、责任追究等方面的内容,智辶烁髦澳艽κ液透谖坏闹霸穑蝗范诵枰浔傅牡鹘诤?br>检测温湿度的设备以及如何划分仓库区域;根据行政处罚实施前、诉讼期效前、诉讼期效后等三个特定阶段以及其它管理要求对罚没物品的登记、接受、保管、提取、上缴等做了详细规定,并有相应的格式文本规范每个环节,做到事事有记录,事事可追溯;对违反《规定》的职能处室和岗位人员如何处理做出了明确的规定。

    (颜晓),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