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医院领导决策参考》 > 2005年第15期
编号:10792199
国务院督察组在江西发现大量非法行医行为
http://www.100md.com 《医院领导决策参考》 2005年第15期
     行政监管不到位 非法行医钻空子

    截至7月3日,为期十天的“全国打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告一段落。记者在跟随国务院督察组的暗访中发现了大量令人触目惊心的违法行为。此次暗访暴露出卫生行政部门审批和监管工作上存在的一系列问题。

    6月26日,记者随国务院督察组来到江西省南昌、丰城、新余三个市进行督察。27日上午,督察组在听完江西省关于打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的情况汇报后,决定“以查带督”,另辟蹊径,没有前往由当地安排好的第三医院和第八医院,而是直奔头天晚上踩好点的江西中西医结合门诊部和南昌生殖医学专科医院。此后督察组一路上采取以突击检查为主的工作模式,兵分两路,一路听汇报,一路查医院,短短4天时间检查了10家医疗机构。

    无有效批准文件 超范围开展诊疗

    6月27日下午,督察组来到江西中西医结合门诊部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33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