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现代皮肤科学杂志》 > 2005年第2期
编号:10792349
光子脱毛100例患者疗效分析
http://www.100md.com 《中华现代皮肤科学杂志》 2005年第2期
光子脱毛,1资料与方法,2结果,3讨论,【参考文献】
     光子脱毛是目前国际认可的比较先进有效的脱毛技术。我科自2004年4月~2005年6月将光子脱毛技术用于皮肤美容,取得了一定疗效。现总结如下。

     1 资料与方法

    1.1 一般资料 100例女性患者均来自我院激光美容门诊,年龄18~41岁,平均24.5岁,其中唇部20例,腋部40例,上肢18例,下肢21例,比基尼部1例。所有患者无瘢痕增生或其他皮肤病史,最近6个月内未服过维甲酸类,近期未服用光敏感药物。

    1.2 方法 采用强脉冲光子治疗仪(简称IPL,武汉华工激光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生产),每个脉冲治疗头面积8mm×40mm。将治疗部位的毛发剪至突出于皮肤1~3mm,局部皮肤清理干净,根据不同皮肤类型及治疗部位选用不同治疗参数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00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