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热带医学》 > 2005年第4期
编号:10793214
局部封闭治疗口腔扁平苔藓的临床观察
http://www.100md.com 《中国热带医学杂志》 2005年第4期
扁平苔藓,1资料与方法,2结果,3讨论,参考文献:
     Clinical observation on treatment of oral lichen planus by local blocking.

    LIANG Bin,HE Xu-fang.

    (Hainan Frontier Garrison Hospital of Armed Police,Haikou570208,Hainan,P.R.China)

    扁平苔藓(OLP)是一种常见的口腔粘膜疾疾,其病程长,发展缓慢。目前,临床上对这种慢性病治疗尚不理想,易复发。我们自2000年以来,采用曲安缩松加维生素B 12 和维生素C局部封闭治疗OLP取得较好效果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68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