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热带医学》 > 2005年第4期
编号:10793287
玉溪市二次供水的水质状况调查
http://www.100md.com 《中国热带医学杂志》 2005年第4期
玉溪市,,二次供水;微生物;水质状况,1材料与方法,2结果,3讨论,4建议,参考文献:
     Survey of secondary level water quality in Yuxi City.

    XIANG Zheng-hua,XU Jian-ming,LUO Yu-tian,et al.

    (Yuxi Municipal Center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Yuxi653100,Yunnan,P.R.China)

    摘要:目的 了解玉溪市二次供水的水质状况。 方法 按照国爱卫生部实施的《生活饮用水卫生部规范》的要求进行水样采集、保存及检验,并对其进行评价。 结果 玉溪市二次供水合格率最高为宾馆(酒店),合格率为100%;二次供水水质合格率明显低于该年管网未梢水水质合格率(χ 2 =18.03,P<0.05);二次供水水质合格率指标中,主要以微生物指标不合格为多见,合格率为95.2%。 结论 玉溪市二次供水水质仍然不够理想,卫生监督部门应加大执法力度,加强管理,保障二次供水水质的卫生质量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91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