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药常识 > 中华医药
编号:11209531
灵芝—— 癌症患者的饮食首选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1月10日 《当代健康报》 2005.11.10
     灵芝抗癌的秘密武器——多醣体 灵芝属于蕈类,富含多醣体,临床研究发现,对疾病产生疗效的正是多醣体。多醣体、醣蛋白、蛋白质、核酸等都属于高分子化合物,是灵芝的主要成分。多醣体可增强生物体的免疫力,促进免疫系统释放一些杀伤肿瘤的内源性物质,如肿瘤坏死因子、干扰素、白介素等.因此,灵芝可起到对抗肿瘤、抑制癌细胞生长的作用。

    灵芝可减轻癌症患者的疼痛 灵芝中含有大量的锗,可显著减轻癌症患者的疼痛。内啡肽有着非常好的止痛效果,但在体内易于分解,很难保留。而锗的作用就是防止内啡肽分解,使其长期保留在体内,从而达到减轻疼痛的目的。

    灵芝可抑制癌细胞转移 癌症的可怕在于癌细胞转移。自身免疫功能低下或失调,是癌症发生和扩展的重要原因。灵芝是最佳的免疫功能调节和激活剂,可显著提高机体的免疫功能,增强患者自身的抗癌能力,从而抑制癌细胞的转移。

    泰山灵芝破壁孢子粉,采用灵芝精粉和灵芝破壁孢子粉科学配伍,使灵芝的药效达到最佳。

    特价推广:130元/盒

    咨询电话:0531-82271292

    山东省药材公司总经销,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