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营销.药店
编号:11283746
既宣传企业形象 又传播健康观念——工业旅游渐成气候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1月10日 《中国医药报》 2005.11.10
既宣传企业形象 又传播健康观念——工业旅游渐成气候

     前不久,河南宛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向有关部门递交文件,申请成为河南省工业旅游景点。而早在此前,天津天士力集团、重庆太极集团等已经成为全国工业旅游示范点。

    ■中药企业拥有先天优势

    在天士力现代中药城中,人们花不长的时间,就可以走过中医药五千甑幕?br>煌历史———、墙体浮雕《中华医药图》真实再现了中医药发展进程的原始风貌,它长达150米,高1.8米,图中记述重大医史事件16件,荟萃医学典籍著作28部,刻画古代历史人物132个,是一幅气势恢弘的历史画卷。

    而在“医圣”张仲景的故乡河南南阳,温凉河畔的圣医祠内,耸立着炎帝、孙思邈、李时珍等80多位中医药名人塑像。由宛西制药投资1000万元建成的长189米、宽10米、全国最大的《仲景之光》紫铜浮雕墙,再现了张仲景立志学医、坐堂行医、伏牛采药、著书立说等重要历史片段。

    这就是中药企业所拥有的得天独厚的旅游优势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47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