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版 > 分类新闻 > 第31卷 > 第43期(总第984期.2005-11-17)
编号:10801973
寄语长城国际心脏病学会议——美国著名电生理学家Mark A.Wood教授访谈录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1月17日 中国医学论坛报
寄语长城国际心脏病学会议——美国著名电生理学家Mark A.Wood教授访谈录

     第16届长城国际心脏病学会议邀请了众多国际知名的心血管病学家参与。会议期间,本报邀请大会秘书长、国内知名的心电生理学家杨延宗教授与美国著名的电生理学家Mark A. Wood教授进行了交流。

    Mark A.Wood教授是长城国际心脏病学会议的老朋友,从第一届会议就开始参与,并在早期国内电生理的起步阶段给予了无私的帮助。

    回忆起历年的长城国际心脏病学会议,Mark A.Wood教授颇有感慨,他说,经过16年,长城会的规模日益扩大,今年的参会人数达到了5000余人。不仅参会代表多,涉及各个领域的论坛内容也非常丰富,包括临床、基础研究、老年病、血栓性疾病、血脂、检验以及一些交叉学科等诸多方面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23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