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版 > 分类新闻 > 第31卷 > 第43期(总第984期.2005-11-17)
编号:10802033
硝苯地平控释片(拜新同)对高血压、冠心病的双重益处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1月17日 中国医学论坛报
硝苯地平控释片(拜新同)对高血压、冠心病的双重益处
硝苯地平控释片(拜新同)对高血压、冠心病的双重益处

     第16届长城国际心脏病学会议拜新同卫星会报道

    从VHP看拜新同降压治疗的优势

    在本次长城会拜新同卫星会上,孙宁玲教授从美国高血压学会(ASH)今年提出的高血压新定义入手,通过提问的方式,一步步深入讲解了拜新同在降压治疗上的全面优势。

    降低血压是重要的但是唯一的吗?

    近年来,人们逐渐认识到血压升高和器官损害都可使心血管疾病的危险性显著增加,即使是血压正常者,如果合并3个以上危险因素或一项心血管疾病,也属于高危患者,应进行积极有效的干预治疗。正是基于这一理念,有人提出了VHP新概念,即将血管疾病(Vascular disease)、高血压(Hypertension)和预防(Prevention)三者作为一个整体来对待。

    ASH根据VHP概念提出了高血压新定义,它认为高血压是一个由许多病因引起的处于不断进展状态的心血管综合征,可导致心脏和血管功能与结构的改变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30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