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营销.药店
编号:11283317
求职成功之道——诚实守信 扬长避短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1月21日 《中国医药报》 2005.11.21
     那是前两年的事了,当时因没有药品化验室而无法通过GSP认证,我所在的药品批发公司被淘汰出局。无奈之下,我去一家个体小药店当驻店药师。这家小药店进行GSP改造时,我付出了辛劳和汗水。可认证过后不到一个月,个体药店老板就以经营效益不好为由,提出给我降薪。我一气之下,终止了劳动合同,毅然踏上了求职之路。

    我先分析了自身的长处和短处。我的优势是拥有执业中药师资格和西药师职称,但年龄偏大,而药店店长、营业员等职位是年轻人的岗位,所以比较适合我的应该是药师岗位。

    那天,人才市场上人头攒动,失业人员、新毕业的学生不计其数。看这“阵势”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45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