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817033
心血管疾患 预防为先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1月21日 《中国中医药报》 第2443期
成功商人在生死线上对抗病魔,心血管疾病已成人类健康的头号杀手,祈福医院心血管内科
     成功商人在生死线上对抗病魔

    日前, 52岁的成功商人李先生在进餐时突然感觉胸闷胸痛,但由于公司事务繁忙,李先生没有在意。两天后,李先生胸痛症状并未消除,同时伴有腹胀,大汗淋漓,他的家人忙将其送到附近医院医治。医院诊断其为“冠心病、急性心肌梗死、心源性休克”,虽经过治疗但病情却并无明显的好转,病情危重,随时都会有生命危险。

    这样的结果如晴天霹雳,让他的家人感到非常的意外与慌恐。在心血管疾病治疗上颇有建树的祈福医院主动伸出了援助之手,特派专人将李先生接到祈福医院诊治。

    李先生入院后的情况确实不容乐观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35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