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编号:10867090
揭秘十大骗人美容广告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1月21日 ttmm98
     很多人都关心一些广告中的美容项目是否真的管用,如“韩氏特效悬吊术”除皱、“蛋白埋线减肥”、“皮膜种植”逆转时光等。专家称:“这些都是美容整形广告在偷换概念。”

    北医三院医学整形美容中心主任李建宁和薛红宇副主任医师、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马桂娥主任特意为读者拆穿整形广告中的骗术。

    一、皮膜种植

    广告语:内外激活、无创塑型、定格青春。针对:面部皱纹、斑、暗疮印坑、毛孔粗大、面黄有特效。它能改善细胞再生功能,使皮肤弹性紧致饱满,全面提升、收紧面部松弛下垂皮肤。

    薛红宇:皮膜种植其实是传统的“磨削术方法”,一种是机械磨削,通过机械磨头,把面部粗大的毛孔、斑痕变小变细。另一种是用“微晶磨削”,把微小的石英用高速喷到面部,像水一样地冲击皮肤,让皮肤损伤后再恢复,达到面部细致。

    二、蛋白埋线减肥、除皱

    广告语:让您一次想减多少就瘦多少!省时、方便、轻松减肥、收尺寸!无需节食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48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