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品监督
编号:11283252
常德请行政相对人“挑刺”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1月22日 《中国医药报》 2005.11.22
     本报湖南讯 从今年7月1日以来,常德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在全系统开始推行行政执法监督反馈单制度,请广大行政相对人对药品监管工作和执法人员作出评价,受到了行政相对人好评。

    反馈单内容有:执法时是否出示证件,执法人员态度如何,是否公开、公平、公正执法,有无不规范、不文明、不廉洁行为,对药品监管工作有何看法与建议。该局严禁执法人员将反馈结果单直接带回,而是要求他们将信封贴上邮票,交由相对人填好反馈单后寄出,相对人可以不注明单位名称、个人姓名。目前,该局对所有反馈结果均按月进行了公示,对反映的个人问题认真进行了批评教育,对反映的带共性问题逐一进行了整改。

    (彭述涛),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