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医学研究杂志》 > 2005年第11期
编号:10802722
可吸收螺钉治疗关节内骨折
http://www.100md.com 《中华医学研究杂志》 2005年第11期
1临床资料,2结果,3讨论,【参考文献】
     自2000年1月~2004年12月我院采用可吸收螺钉治疗髋关节、膝关节、踝关节等处骨折11例,收到满意效果。

     1 临床资料

    1.1 一般资料 本组男7例,女4例,年龄28~50岁;髋臼后壁骨折并髋关节脱位6例,内踝骨折2例,后踝骨折1例,膝关节胫骨平台骨折2例。

    1.2 材料与器械 3例采用北京百优普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提供的自身增强可吸收内固定螺钉及相关配套的手术器械,8例采用成都迪康中科生物医学材料有限公司提供的可吸收螺钉及配套器械,可吸收螺钉采用环氧乙烷消毒无菌包装。

    1.3 手术方法 手术均采用硬膜外麻醉,不同部位采用不同切口入路,充分显露出骨折端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89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