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现代护理学杂志》 > 2005年第21期
编号:10804846
护士长助理竞聘上岗的体会
http://www.100md.com 《中华现代护理学杂志》 2005年第21期
护士长,1措施,2结果,3体会
     随着人事制度的改革,护士长、护士长助理竞聘上岗、优胜劣汰在许多医院已经成为促进优秀人才脱颖而出、提高护士长管理水平和整体素质等方面的重大举措。我院于2003年在全院试行护士长助理竞聘上岗,取得了良好效果。

     1 措施

    1.1 广泛动员

    召开全院护士动员大会、中层班子成员会议,进行层层发动,广泛宣传,使大家转变思想观念,统一认识,做到人人参与、积极竞聘。

    1.2 组织报名

    院部根据医院《关于试行护士长竞聘上岗的实施意见》,具体订出护士长助理岗位竞聘细则,动员全院护理人员中符合竞聘条件的对象积极报名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52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