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现代妇产科学杂志》 > 2005年第10期
编号:10811678
已婚妇女妇科体检6608例分析
http://www.100md.com 《中华现代妇产科学杂志》 2005年第10期
妇科体检,1资料与方法,2结果,3讨论
     对我院近几年来对妇科体检资料进行分析,着重研究妇科常见病情况,为今后进一步开展保健工作提供科学依据,现分析结果报告如下。

     1 资料与方法

    1.1 一般资料 近年在我院门诊体检的6608例已婚妇女,年龄23~62岁,平均(36±10.2)岁。有机关干部、教师、工厂一线的职工,按常规进行妇科检查及妇科B超检查,并根据病情或受检单位安排加做涂片等辅助检查。

    1.2 诊断标准 各种妇科常见疾病均以《实用妇产科学》诊断依据为诊断标准。

     2 结果

    2.1 体检人数年龄分布 31~40岁组体检人数最多为2980例(45.1%)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42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