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营销.药店
编号:11283162
蜥蜴转型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1月24日 《中国医药报》 2005.11.24
     本报讯 知名的医药保健品营销策划公司蜥蜴团队目前正在转型,由专事医药保健品营销策划转向以医药保健品营销策划为主,同时面向整个大健康领域,包括个性化配眼镜、绿色厨具等。

    随着国家对医药保健品广告监管力度的加大,主要依赖广告拉动的医药保健品营销策划愈来愈难。蜥蜴团队认为,将医药保健品策划扩大到整个健康领域,还有很大的发展潜力,策划公司应适时转型。

    蜥蜴团队首席执行官何坊认为,从今年起,一些实力弱小的策划公司在市场竞争中日子将越来越难,过去那种凭胆量、靠关系、没计划、无目标的营销策划模式将没有市场,最终能够笑傲江湖的将是那些懂经营、善管理的企业及策划公司。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那些资金实力较弱的企业可以联合起来,搞股份制合作,或者与市场操作经验丰富的职业营销策划人联合,寻求优势互补。

    何坊说,大健康领域是一个十分广阔的概念,所有涉及维护健康、袪病强身的产品都属于这一领域。“医药保健品营销一直走在其他行业前列,拥有丰富的营销技巧及手段,我们可以把这些技巧用到大健康领域的产品营销中,一定会取得不错的战果。”

    (海阔),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