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品监督
编号:11283199
阳江食品药品监管局被评为普法优秀单位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1月24日 《中国医药报》 2005.11.24
     本报广东讯 近日,广东省阳江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在市委、市政府组织的“四五”普法检查验收和评比活动中,被评为“四五”普法优秀单位。

    据了解,阳江市食品药品监管局一贯把普法宣传工作作为提高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效能的重要举措来抓,对内通过举办讲座、培训班深入开展法制教育工作,切实提高干部职工的法律素质;对外则广泛开展食品药品法制宣传和法律服务工作,强化全社会“依法治药”的良好意识。据统计,自2001年开展“四五”普法活动以来,该局共举办各种法制教育讲座、培训班64期,组织宣传力量6000余人(次),在各区、县、乡设立宣传点30余个,出动宣传车400多次,派发宣传资料10万多份。

    (郭宇华 林臻智), 百拇医药(郭宇华;林臻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