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品监督
编号:11283149
未取得药检报告销售药品如何处理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1月26日 《中国医药报》 2005.11.26
     [案例]

    某药品监管局对甲医院进行现场检查,在核查A药品(注射用粉针剂,标示为乙厂生产,生产日期为2005年1月24日)时,甲医院不能提供《药品检验报告书》。经查,甲医院于2005年2月10日从丙公司购进该批药品,已作入库验收,并调拨至药房使用。该局又对丙公司进行了检查,发现丙公司于2005年2月2日收到乙厂托运的该批药品(两件),丙公司于2月4日作入库验收,现场不能提供该批药品的检验报告书,至检查之日,已部分销售。随后,丙公司向乙厂索要了《药品检验报告书》,报告书上的日期为2005年1月31日,同时,丙公司还提供了该批药品“乙厂调拨出库单”,上面写的时间为2005年1月29日。

    [分歧]

    对于此案,药品监管人员认为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95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