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43677
家庭医生报读者评选2005年度健康焦点话题活动即将开始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1月28日 《家庭医生报》 2005年第48期(总第1033期 2005.11.28)
     关注健康话题关爱自身健康

    岁末又至,鸡年将逝。回顾即将过去的2005年,有多少健康事件曾经映入我们的眼帘?又有多少健康话题不停地在我们的口中传播?多位影视明星因病早逝,让人扼腕痛惜;十年医改遭遇质疑,令人心情沉重;一次性饭盒和PVC保鲜膜可以致癌,使人心有余悸;而近来的禽流感疫情更是引得全球瞩目……因此,忙碌了一年,最值得我们时刻铭记的应是“健康”二字,在即将来到的2006年,本报将开展一次读者评选2005年度健康焦点话题活动,目的就是想让你从百忙之中抽出片刻空闲,关注健康话题,关爱自身健康,打造健康家庭,建设和谐社会。有关评选内容、参评方法和活动时间我们将在本报2006年第一期(元月2日)的读者园地版刊出启事,敬请读者关注。

    本报编辑部, 百拇医药(熊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