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品监督
编号:11283030
益阳理顺监管职能避免重复执法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1月29日 《中国医药报》 2005.11.29
     本报湖南讯 “为了避免重复执法,保护你单位的合法权益,根据我局下发的《关于重新明确全市药品监督管理事权的通知》的规定,你单位药品、医疗器械的日常监督由我局直接负责,除益阳市药品检验所工作人员抽样检查外,其他药品监督单位和个人未经我局批准对你单位进行日常监管,你单位有权予以拒绝……”近日,益阳市城区的各药品生产、经营企业,都收到了这样一份通知。

    今年,为进一步理顺全市药品监督管理体制与职能,避免职能交叉、重复执法或监管真空,根据有关法律、法规、规章的规定和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本着属地管辖和级别管辖相结合的原则,益阳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对该市药品监督管理事权重新予以明确,并将通知送到各药品、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

    (向建军),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