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28468
天津未来七年建成“现代中药港”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1月30日 中国药网
     天津市委八届五次全会刚刚胜利闭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天津市委书记张立昌在讲话中指出,天津已胜利实现了“三步走”战略的第一步奋斗目标,人均国内生产总值超过3000美元。从明年开始,天津将实施第二步战略部署,用3到4年的时间,实现国内生产总值和城 市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农民人均纯收入分别比2000年翻一番,使经济总量和群众收入水平再上一个大台阶。

    实施第二步战略部署,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意义十分重大,其发力点还是要提高经济发展的整体水平,特别是发展优势产业,要以电子信息、汽车、化工、冶金、生物技术与现代医药、新能源及环保为支柱,形成若干有竞争力的产业群,规模和效益位居全国前列。在更多的领域夺取单项冠军,提高经济总量的整体水平,增强综合竞争实力。记者近日来走访了天津市医药集团、中新药业集团、天士力集团,并描绘了一幅天津未来七年中医药事业坚持走高新技术产业化的发展道路,争当全国中药行业冠军的宏伟蓝图。

    天津中药业凭借其优良的资产质量、先进的技术设备和现代化的产业组合、完善的中药销售网络,成为了全国重要的中药产业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205 字符